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win7网吧游戏管理器对游戏管理的设置

2015-7-2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推出的win7网吧游戏管理器,可以利用它发布和管理游戏,现在还是有很多网吧使用这个win7的,作为网吧游戏资讯,分享一下win7网吧游戏管理器游戏设置网吧管理员们应该多看看。
  当你第一次启动Windows7中的游戏管理器时,你会发现它会按照游戏供应商来为游戏分类,比如你从MSNGames上下载《几何战争》后,MSNGames将会被视为游戏供应商。

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
  游戏管理器将会为用户提供游戏供应商的最新更新,包括游戏相关的新闻的消息,当选中游戏供应商时这些更新将出现在预览窗格的右侧。

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
  可升级游戏的预览窗口中,会有一个按钮提示下载:

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
  下载完成后,“现在下载”提示按钮会变成“现在安装”按钮:

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
  另外,游戏管理器会跟踪统计用户玩过的游戏
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Windows 7中全新的Games Explorer

  通过以上的步骤就可以实现win7网吧游戏管理器对游戏管理的设置,虽然现在有很多的网吧游戏管理器,但是win7后面有微软这么强大的公司做后盾,值得网吧选择,如果你打算使用它,请参照以上的设置方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