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ISS杭州城市赛 百人观战刀塔盛宴

2014-12-10不详佚名
71726">

  12月6日ISS-DOTA2杭州城市精英邀请赛在西湖文化广场杰拉网咖火热开赛,16支战队展开巅峰大战,硝烟弥漫整个网咖

  本次城市赛不仅有战队的精彩对战,还专为近百位刀友设置了专场技术交流会,更有惊艳四座的漂亮女解说及女刀友,一场刀塔盛宴在杰拉网咖展开。

  精彩对战

  美女解说游戏直播,相互交流技术

  漂亮的女刀友认真观赏比赛

 

  经过激烈地角逐,Truth 战队夺得了冠军。据悉,Truth 战队曾是联想DOTA2校园赛全国冠军,希望在本年度ISS总决赛中也有良好表现。

  Uster战队二比一不敌Truth 战队夺得亚军,Uster战队曾获得2013年ISS DOTA2杭州城市赛冠军。

  Pantheon战队夺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战队是刚刚组建,称得上本届城市赛的黑马。

  众战队合影留念,期待下次DOTA2比赛。

  敬请关注12月18-21日的全国总决赛,在最后也是最耀眼的舞台上,谁将成为那颗最亮的星,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