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映众GT520显卡 网吧游戏的好选择

2013-1-5网络整理佚名

  一个强大显卡对于网吧很重要,尤其是现在网吧的主要业务是网络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很高,网吧用户在更新网吧电脑显卡的时候会在网吧游戏资讯里面查找,我来为用户介绍一款网吧显卡映众GT520
  映众GT520游戏战斗版显卡基于GF119核心,集成48个CUDA处理器,支持最新DirectX11与ShaderModel5.0特效,全面支持NVIDIACUDA、PhysX、及PureVideo等技术。显卡采用NVIDIA公版P1310PCB设计,无须外接供电,非常适合组建HTPC平台。这方面是核心问题,是网吧用户最关心的。

  在接口方面,也是一个重点,映众GT520游戏战斗版显卡采用的是DVI+VGA+HDMI的全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供电方面,网吧电脑的供电是超负荷的,经常24小时运作,映众GT520游戏战斗版显卡采用的是1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全固态电容、全封闭式电感以及高品质MOS管,可以保证显卡的正常稳定工作。
  这就需要散热了,显卡采用一个导风罩型散热器对显卡进行辅助散热,风扇噪音非常低,几乎感觉不到。映众还是为其配备了风扇散热方案,对于一些气候比较温暖的地区或者是类似网吧这样的环境而言,相对会更加适合。
  通过以上的介绍,网吧用户应该很了解这款显卡,如果考虑到价钱这方面,这个显卡价格仅为399元,是一般的网吧能够消费的起的,性能兼并价格,又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如果你正想更新显卡,不妨考虑这款。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