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韩网吧游戏排行榜 英雄联盟连续二十周夺榜首

2012-12-11178黄鹏程 刘潇

韩国权威游戏类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十二月第二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本周排名前40名的网游变动不大,《LOL》连续二十周榜首,《剑灵》则依旧排名第二。

1、LOL(专区)

2、剑灵 (专区)

3、突袭OL

4、FIFA OL2

5、天堂

6、永恒之塔

7、暗黑破坏神3(专区)

8、DNF

9、冒险岛

10、Cyphers

      1-10位方面:《LOL》与《剑灵》依旧排名前两位,公布了新内容的《突袭OL》排名上升一位进入前三,被喻为3D版DNF的超爽快动作游戏《Cyphers(国服:超能战联)》排名上升一位再次回到前十,该游戏目前已由世纪天成代理。

      11-20位方面:《反恐精英OL》由于开放了最新游戏模式,游戏排名上升四位来到了第十七位,另外由于《MVP棒球OL》排名下跌5位,《Chaos OL》、《自由式足球》、《TEAR》排名均上升一位。

      21-30位方面:《Lost Saga》上升5位现排名第二十三,《魔兽争霸3》排名上升两位目前排第二十七,《泡泡战士》上升三位排名进入前三十,目前排名第三十。另外《星际争霸》与《星际争霸2》均有小幅下跌。

      31-40位方面:《特种部队》排名上升3位,现排名三十三位,成人网游《灵魂传说》继续下跌了六位,《惊天动地》下跌2位排名三十二,《洛奇》与《洛奇英雄传》皆有小幅下降。

本文来源:178 作者:黄鹏程 刘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