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星际争霸2 Alpha 向导--神族篇

2008-12-16cnbeta不详
ong>  这个系列是StarCraftWire.net的对从星际2在韩国公开宣布以来所有更新的一个总结。也应该算是对Alpha的一个最终总结。目前只有神族单位部分,由Troglodyte撰写。
StarCraftWire。net高兴的向你介绍星际争霸2的Alpha向导!我们正在制作一系列文章包含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星际2的东西,包括单位改动,技术上的问题,新的地图生成特色,还有什么时候星际争霸2的beta会开始。这些文章会由StarCraftWire。net的全体成员来编写,包括Kalos' Chronicles, Troglodyte's Tribunal , Player's Infodesk,Leord。至今为止,我们发布了系列中下面的文章:

  Troglodyte给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纲要,包括从2007年5月星际2在韩国WWI被公布后所有关于神族的改动。更多的部分会尽快发布。

  为星际2神族做准备
  
        首先我想明确的是这篇文章是关于神族在星际2的发展周期中的改动,而不是从星际1中的改动。 第二,这不是一个对开发中所有细小的改动做的列表。毫无疑问星际2从发布到现在有许许多多粉丝们看不到的的改动。再加上很多单位上的改动,你应该明白要追溯所有的变动是不可能的。 不管怎样,我查看了很多文章,引用,Q&A为了收集下面的信息。我欢迎任何反馈,或任何错误。
        不管那些了,让我们开始关注神族吧!

  神族的改动
        神族是一个非常自豪和虔诚的高等种族,现在分成了两个不同的社会:从Auir来的Khala和从Shakuras来的Dark Templar。 经过母巢之战后这个高贵的种族只留下了他们曾经拥有的残存破碎的伟大。在经历过失去家园Auir和多位重要人物(Tassadar,Fenix等)之后,神族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星际争霸2中的故事一定会再次考验他们。 为了对抗虫族,许多被遗忘了的战争机器被重新启用。加上Khala和Dark Templar的技术,新的力量被带入了神族中。 下面我们会看这些单位在最初公布后是如何改动的。
        探测器(农民)
       
        农民在续作中回归,重新开始他基础工人的角色 - 矿和气的收集者,建造新建筑的工人。这微小的农民是专门建造基地的工具,但跟其他神族单位相比也是最弱小的。 低血量让他们并不适合直接的攻击,但是早期rush一群农民是绝佳的辅助单位。便宜和适中的速度让农民成为在叮当(Observer)出现之前更好的侦查者。
        这个单位有何改动?  
        没啥改动。不说少数游戏平衡,例如减少矿的采集率和改进AI(实际上采的更快了),农民实际上没有获得或者失去任何能力。
        狂热者(狂徒)
       
        可靠的狂热者会再次成为星际2开局单位,以神族单位的中坚力量回归。他们失去了提速技能(Leg Enhancements speed upgrade)取而代之的是冲锋。冲锋研究后可以让狂热者以高速冲锋一小段距离,迅速靠近敌人。这个技能在对机枪兵,工程坦克和刺蛇中特别有效。
        这个单位有何改动?  
        在2008年9月发布的Q&A 44中已经确认狂热者的HP和护盾都降了10点,虽然之后可能还有改动。
     追踪者
       
        第一个神族新单位,追踪者展示了暗黑圣堂设计是怎么样Aiur和Shakuras重聚后融入神族大军的。他们和不朽者可以被看成是代替原版龙骑士的单位。虽然不是那么耐打,但追踪者更加灵巧,而且现在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耗费乏力的施法者(闪烁)。 闪烁技能可以把追踪者传送到任何附近可见位置,让他们可以爬上悬崖,避开障碍物或其他需要被摧毁的封锁。  

        这个单位有何改动?  
        在2008年8月中旬发布的Q&A 43,追踪者的外形改进的更像原画了。这代表着追踪者有了更细的腿,扩展了旁边的圆盘和前爪。  

        Karune还提到了闪烁的冷却时间遍了好几次。在进一步的平衡过程中,应该还可能会继续改变。
        不朽者
       
        看上去很像原版龙骑士。 不朽者是另一个神族的新单位,作用是用他的坚硬护盾吸收大量的伤害。虽然比追踪者更耐打,不朽者的弱点来自攻击速度很快的单位(例如小狗)还有平常攻击力很弱的空中单位。
        这个单位有何改动?  
        在2008年的BlizzCon时有消息说坚硬护盾不再需要研究,只要一造出来就有。这个消息随后在08年11月被Cydra确认。  
        不朽者和追踪者,是那些在被公布后没有经过太多改动的单位之一。
    否决者
       
        否决者是一个有趣的新加入神族的单位。他把法术释放带入了一本。作为初级阶段的辅助单位,否决者的职责是用它的力场,分子位移和新加强过的幻象技能来辅助神族部队。
        否决者的低血量让他成为倒数第三耐打的神族单位,倒数一二是农民和观察者。如果没有防御的话他们同样也容易成为受伤害的目标。但否决者不像有名的高阶圣堂武士,他能用远程的攻击来防护自己。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不详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