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星际争霸2》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2008-12-1驱动之家不详
strong>  但凡说起暴雪新游戏的发布时间,总离不开一个问号。VR-Zone今天公布的一份清单列举了将于近期在新加坡发布的游戏,其中赫然列出了《星际争霸2》,时间是2009年第一季度。我们知道,《星际争霸2》将拆分为三部曲推出, 每一章节对应一个种族,其中打头阵的是人族部分《Terrans: Wings of Liberty》(人族:自由之翼),随后的虫族和神族部分则叫作《Zerg: Heart of the Swarm》(虫族:虫群之心)和《Protoss: Legacy of the Void Diplomacy》(神族:虚空之遗)。

 

《星际争霸2》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点击放大)

  幸运的话半年之内我们就能和新的人族交手了,不过VR-Zone并没有给出消息来源,我们也只能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了。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不详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