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络传输速度创造最新纪录 每秒107GB

2006-12-29中新浙江网佚名
  随着网络游戏、音乐和视频下载以及互联网整体流量的增长,需要业界开发出更快的数据传输方式

  西门子周三表示,已在一条光纤电缆上创造了数据传输速度的新纪录,从而为今后组建更为廉价的互联网和数据网络打下了基础。

  西门子在一份声明中称,已成功利用独家电子处理方式以每秒107GB的速度来处理数据,并把它们在美国一条100英里长的光纤电缆上传送。近年来,随着网络游戏、音乐和视频下载以及互联网整体流量的增长,需要业界开发出更快的数据传输方式。西门子称,这次测试工作得到了多家研究机构的协助,测试结果表明,传输速度为此前最高速度的2.5倍。

  西门子称,使用自家电子处理方式的好处是,这种方法无需为避免传输瓶颈而把信号分割成数据含量较低的多重信号,从而使网络传输速度得以提高,成本也随之降低。西门子认为,新系统将对未来100GB的以太网很有吸引力。目前包括企业网络在内的局部计算机网络大多使用以太网网络技术,鉴于该技术适应性较强,因而在较大型网络中的重要性也日渐提高。

  西门子还表示,基于上述测试结果的首款产品有望于数年内上市。

  来源:中新浙江网

本文来源:中新浙江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