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搬砖 >> 正文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

   老是听好友在耳边嘀咕“吃鸡”,跃跃一试的心已经无法阻挡。作为萌新上路吃鸡不易,且苟且珍惜,刚入手连基础键位都记不住,更甭提什么跑进决赛圈,真是一脸尴尬。考虑到新手会遇见这种情况,外设厂商也是频出奇招,比方国内知名外设狼蛛品牌就推出专供新手上路吃鸡的机械键盘――F2039,其搭载吃鸡键帽,友情提示萌新游戏操作快捷键,贴心得很到位。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 
1
    狼蛛F2039机械键盘借助吃鸡图标达到提示的目的,一目了然。萌新不用再瞅上键盘半天,愣半天也想不出哪种操作对应哪几个键位,实在好气哦!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 
2
   萌新可以在键帽看到囊括吃鸡操作的多数标识,如C键有半蹲图标、Z键有趴下图标、X键有收枪与拿出收枪前的枪、I键有个人背包\装备图标、V键是切换人物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视角的切换等等,均通过浅显易懂的吃鸡标识,让萌新瞅一眼马上心中有数,避免一脸懵逼地误操作和沦为神级坑队友!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3
    狼蛛F2039机械键盘所搭载键帽均采用双色注塑,恒久不褪色的工艺,外加blingbling背光,吃鸡图标更是生动形象,有趣味。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4
    面对如此之多需要记忆的键位,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轻易掌握,前期借助像狼蛛F2039这种吃鸡键盘的提示,着实是迅速入门的诀窍,新手华丽翻身当老司机。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5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有吃鸡键帽提示 萌新吃鸡不用再担心误操作

6

狼蛛公众号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