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搬砖 >> 正文

网吧绝地求生3.5.7、25、client respondingnot错误解决方案

2018/1/5网络整理佚名

之前在天下网吧上,各位网吧大神和网咖老铁们,在天下网吧论坛和天下网吧QQ群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处理绝地求生的3.5.7错误和25以及提示client respondingnot的解决方法,相关链接如下:

绝地求生提示3.5.7,解决方法和原因分析

今天继续补充一些最新的解决方法和分析:

分析:绝地求生[25]client respondingnot,这个是这两天接到最多的,绝地求生25 client not responding是什么意思?从字面意思可以理解成:客户端没有响应,就是游戏没有响应。

绝地求生出现25 client respondingnot解决办法:

方法一:

开始菜单-输入栏-运行-输入cmd-在DOS窗口输入:ipconfig/flushdns,该操作其实就是刷新本地的DNS缓存。在重新开始游戏看下。(此方法已经在天下网吧上篇解决方案中提供:绝地求生提示3.5.7,解决方法和原因分析

方法二:

有使用”无后坐插件“的取消删除掉,这个一般是在鼠标宏里面自带的,不清楚的可以自行百度下或是问鼠标厂商客服咨询下。(”鼠标宏“绝地求生官方已经定义为”作弊程序“,也就是外挂)

方法三:(此方法已经在天下网吧上篇解决方案中提供:绝地求生提示3.5.7,解决方法和原因分析

Steam上校验下文件完整性,保证游戏文件完整,通过盖伦等第三方工具下载的资源也可以试试。

方法四:

关闭营销类软件(营销大师,领航,熊猫掌柜)等营销软件的活动模块,我们这边有用户发现当地70的网吧关闭后问题解决
(此方法已经在天下网吧上篇解决方案中提供:绝地求生提示3.5.7,解决方法和原因分析

方法五:(此方法已经在天下网吧上篇解决方案中提供:绝地求生提示3.5.7,解决方法和原因分析

另外就是服务器高峰,网络延迟高,等网络性能不达标的情况下也会出现。

二:绝地求生[25]global ban

绝地求生25global ban是什么意思?global ban的意思就是全球封禁,但是不是封号或者VAC,只是暂时禁锢游戏账号。

绝地求生出现25global ban解决办法:

方法一:

重置网络(管理员下运行cmd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netsh int ip reset回车)重启电脑再挂个好用的加速器

方法二:

创建一个Steam小号,登陆大号共享小号绝地,然后登陆小号,进入游戏玩即可解决。

具体方法为,注册一个新的Steam账号。必须是新的。注册好以后先登录一次Steam,然后点设置-家庭-在此电脑上授权共享的下面的框框里面勾选被ban的账号点确定。然后直接在库里面启动游戏,这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问你:是否授权给这个小号共享你的绝地求生游戏权限。点[申请权限],然后你的大号会收到一份邮件。就是你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邮箱,点击链接,确定授权。以后就可以用小号玩大号的角色了,30人工检测结束,给你的账号解封,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大号玩。

天下网吧会继续关注绝地求生这个问题的最新解决方法,希望大家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跟115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关注和讨论绝地求生相关话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