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营运管理 >> 正文

网咖电竞馆和普通网咖经营的区别

随着电子竞技的兴起,电竞馆项目得到很多业主的关注,网吧闲谈时常能看到关于网咖电竞馆的话题,比如经营网咖电竞馆与经营一家普通网咖有什么区别等等,网咖的概念很早就提出了,那么网咖电竞馆和普通网咖经营的区别在哪里呢?

网咖概念主要是打造一个上网及休闲的场所,网咖作为网吧和咖啡的结合体,是网吧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模式之一。网咖电竞馆的产生主要是国内电竞市场被逐步开发所致,电竞馆可以说是满足重度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地方,普通网咖则主打休闲。
相较于普通网咖来说电竞馆举办游戏比赛是很重要的,网咖电竞馆必须具有承办,策划,指导,执行赛事的能力。还必须具有一批热爱电子竞技和精通电子竞技游戏的人才。必须有自有赛事,且与游戏商家保持有效沟通。
网咖电竞馆的主要收入来源不再是上网训练的收入,而是通过内容的输出和服务来赚取网吧利润。此外网咖电竞馆有更完整的会员制度及会员服务章程。网咖电竞馆的成功案例也有,比如国内私有资本较早介入的电竞馆-英思达电子竞技馆等。
目前电竞游戏比赛的繁荣和游戏主播的身价狂飙,使得不少投资者增加了对电竞馆的投资兴趣,网咖电竞馆似乎成为网吧发展新方向,大家怎么认为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无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