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营运管理 >> 正文

模拟城市 让孩子当上医生消防员

                  平行空间——  模拟城市 让孩子当上医生消防员

     寒假暑假孩子们的好去处,儿童职业体验馆新兴产业,孩子假期再也不用每天奔跑在补课班,没有任何好玩的地方,在体验馆里面孩子不仅在游戏中学到了知识,还丰富了业余生活,扩大了知识面,所以好多家长都在鼓励孩子走出来玩,不要每天扎在书堆里面学习,学习久了会变成我们传说中的书呆子……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时代的使命,秉着用良心做事,做出中国最好的软件,让孩子体验到真正有趣味的职业体验,我们在此基础上在软件上加大了趣味性,可玩性,让孩子进入到体验馆中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来一次体验几个项目,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而不是现阶段好多黑心老板为了节约成本,把粗制滥造的软件硬件放到投资巨大的儿童体验馆里,让孩子感觉他们觉的大人以为他们是弱智,重复按键,无画面感,平行空间为了行业的发展,杜绝粗制滥造,在可玩性上加大工夫,在画面上要求画面感充足,画面新颖,打造中国国内最好的儿童职业体验馆!

    



   

    “不要跑,我抓住你了。”三位全副武装的“警察”奔跑着抓住一个小偷,给他戴上了手铐。这是儿童体验馆中的一个职业:警察。

    儿童职业体验馆就是一个仿真版的模拟城市,城市内具备24个体验场馆,近30种职业,同时引进了各种科技设备:有仿真的飞行模拟器、模拟的地震平台设施、专业的节目录制设备、逼真的消防系统、真实的医疗器械设施等,孩子在这里可以当上消防员、医生、科学家、飞机师、空姐、蛋糕师等等,通过这些职业“挣钱”和“花钱”。“我孩子在这里亲身体验了消防、急救、逃生、地震等一些救生知识,这些平时跟他讲是讲不明白的。刚才他拿水枪浇灭了‘火’,兴奋极了。 ”一位7岁孩子的家长说。

    为了让孩子能在近乎真实的状态中了解各个职业特点,并能在模拟的环境中,学习各个职业的工作内容,一比一的空姐旅行箱、专业的医疗器械、精细的食品加工设备等都搬进了体验馆。

    体验游戏 让孩子学会专业知识

让孩子当上梦想中的警察、医生、电视主持人……这种儿童职业体验方式在大连还属新鲜事物。在快乐工作中认识真正的社会职业,在玩中学会消防、急救、地震逃生等专业知识,这是儿童职业体验馆作为中山区青少年科普体验基地所要达到的目标。

关键词:虚拟仿真  虚拟现实  儿童职业体验馆   军事体验   军事模拟    

本文来源:平行空间 作者:平行空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