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功夫OL》“神兵利器”才配大侠

2006/9/13厂商新闻佚名
  正处于第二次功能性内测中的《功夫online》有着一套非常完备的装备系统,除了引入全新的下装系统(裤子)外,所有装备都以品质从低到高分为凡器、匠器、灵器、仙器、神器五类,凡器的属性最为普通,而神器无论从品质属性上、还是从外观上来看,都将是非常卓越的,并且,当装备在角色人物上后,会散发出绚丽夺目的光晕,这一点也是神器的象征和标志。

  当然,这五类装备由于品质的不同,获得的几率也相差甚远,凡器为普通属性的装备,获得的几率较高,品质越往上升,获得的几率就越低,而神器一类的装备则非常稀有,获得的几率也将会非常小。要是“一不小心”打到一件神器的话,相信这辈子的吃喝是不成问题了。

  另外,五类装备也互相区别为不同的颜色:凡器为白色,匠器为黄色,灵器为青色,仙器为蓝色,而神器则为红色。所以只要看看颜色,就知道这个东西是属于什么品质的了。

 


  “创世纪武侠”——《功夫online》9月8日盛世开启第二次功能性内测

  激活码获取流程:

  http://gf.gamall.net/news/article_GF/2006-8-31/news20060831133642.htm

  客户端下载须知:

  http://gf.gamall.net/news/article_GF/2006-9-5/news20060905104558.htm

本文来源:厂商新闻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