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大受追捧 迪摩携手WUCG全国开花

WUCG2018校园预选赛已收官,7月10日校园城市冠军赛即将拉开战幕,预选赛历经多月对抗,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QQ飞车手游》三个项目上大显身手,一展所长,迪摩作为WUCG2018战略合作伙伴,与大家共同见证精彩赛事进程,接下来一起回顾下WUCG2018在大江南北留下的足迹,和学子们的高涨的竞技热情。

电子竞技的魅力就是永不言弃,在今年WUCG校园预选赛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老面孔,他们有的卧薪尝胆,有的凤凰涅槃,都只为同一个梦想拼搏。其中去年WUCG全球总决赛亚军队伍浙江万里学院WLROG卷土重来,再次从残酷的预选赛当中杀出重围,去年在总决赛铩羽而归的他们焕然一新朝着最终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WUCG校园预选赛《王者荣耀》项目今年依然划分为大众组和女子组,相信会有更多女同学用实力展现巾帼女将的风采。

随着时间推进,赛事精彩程度不断升级,7月10日校园城市冠军赛马上来袭,借助WUCG2018舞台上,学子们圆自己的电竞梦,不电竞,不青春,永不言弃!

WUCG2018与迪摩一道打造国内最强高校电竞盛世,助力中国高校电竞文化发展壮大,用“专业”加持学子的每场游戏竞技,让他们深刻感知电竞非比寻常的魅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