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玩竞技 >> 正文

红红火火,女神节带妹吃鸡需要一个好耳机!

史诗级灾难大片《开学》于全国各大院校已同步上映,而现在能安慰老铁们幼小心灵的有且只有一件事就是成群结队的师姐学妹线下等撩,女神节俗称送(撩)礼(妹)好时节,来得刚刚好,带着女神屁颠屁颠,开开熏熏吃个K(开)F(封)C(菜)还不算够,肯德基吃完鸡,回到学校继续带妹“吃鸡”。带妹吃鸡少不了一款听声辨位的耳机,狼蛛泰坦游戏耳机洞察秋毫,带妹吃鸡真刺激!

狼蛛泰坦游戏耳机带妹吃鸡一把好手,加持你修炼成吃鸡大神。其搭载7.1声道很好的实现环绕立体声的效果,使之游戏声效营造也具备物理空间感,借此判断其他游戏角色距离你的位置及方位,通过弹道发出的声音识别对方所持枪械类别。耳机声音层次分明,不会乱做一团。

作为一款针对于游戏竞技的耳机,狼蛛泰坦还搭载的3D虚拟扬声器位移技术和4D的现场模拟引擎。3D虚拟扬声器位移技术,采用无氧铜芯线材的无损传输。4D引擎的特点就是在音频音效的时候会触发其耳机的物理震动,通过强劲的物理震动,从而带来更震感的低频声效。而且通过震动“0背噪”纯硬件解决方案,从而消除震动待机时出现的微底噪情况。

外观造型上,狼蛛泰坦游戏耳机充满着太空感。自适应头带内填充厚实弹性力十足海绵,增加佩戴舒适度。耳罩采用亲肤高蛋白皮质材质,内填充透气性海绵,一方面有着不错的隔音效果,另一方面也保障不会出现闷耳,有着不错的佩戴感。背光方面,狼蛛泰坦游戏耳机显得比较简约,只有小片发光区。

红红火火,女神节要吃鸡,请带上妹子吧,借助狼蛛泰坦7.1听声辩位游戏耳机营造理想的游戏声效声场,让老铁们更准确掌握地方的所处位置,会有最佳状态的发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