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玩竞技 >> 正文

回忆录:失恋后去网吧包夜 永远的大神级偶像

2014/7/71717317173

记忆中第一次看到游戏是去表哥家,当时看着表哥和他的同学一起玩着一款游戏,两个人紧握着游戏手柄,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上两个跳来跳去的小人,完全无视我的存在和平时喜欢的变形金刚,后来我才知道,那款让他们沉迷不已的游戏有个很奇怪的名字——《魂斗罗》。

小时候很喜欢在表哥家玩,因为姨夫很喜欢给我们做好吃的,当时表哥家条件也不错,所以我几乎所有的游戏体验都是他教给我的,在表哥家买了“小霸王”的哪个暑假里,我们两个人每天都宅在家里,每天早上7点多起来写作业,就是为了可以早写好多玩一会,现在想想那时候姨夫还真的是很宠我们

我小时候是和表哥一个小学,他大我3岁,表哥5年级以后,每天都是我们一起上学回家,有天放学他和两个同学来找我,我发现走的不是回家的方向,便问他去哪,他特别神秘的和我说,领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表哥领着我和他两个同学一起到了一个家附近的小区里,然后我就记得左拐右拐的走了好久,到了一个单元里,1楼右手边的门开着,上面写着四个英文字母“SONY”

那时候有很多这样的“游戏室”里面一般是PS1和土星的游戏机,我还记得是5块钱一个小时,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还是很奢侈的,因为那时候我和表哥的午餐也才每天5元,后来表哥告诉我他是两天中午没吃饭,攒了10元钱才来过瘾的。我记得那天和三个哥哥玩了两个游戏,一个叫《古惑狼》,另外一个叫《越南战役》(其实就是合金弹头,当时游戏室老板告诉我们叫这个名字,导致我们一直叫了好多年)。

四年级的时候,表哥毕业去上中学了,记得开学第二天中午,表哥领着一个看着比我大的男生找到吃饭的我,对那个男生说:“这是我老弟,我走了以后照顾照顾,别让人欺负他”。当时因为表哥在我们小学里属于游戏大神一样的人物,所以学校好多人都知道他,也都很尊重他,我还记得表哥让我叫那个男生“陈文哥”,当时表哥摸着我的头告诉我有事情找“陈文哥”的表情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也许是血缘的关系,从那以后我也成为了同学中的“游戏通”,经常带着同学回家玩“小霸王”或者集体去“游戏室”玩。那段时间我学会了“拳皇97”和“FIFA足球”,都是我们的最爱。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