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数据库 >> 正文

Dreamweaver 入门:向页面中插入图像

2008-5-18不详佚名
创建页面布局之后,您就可以将资源添加到页面。您将从添加图像开始。可以在 Dreamweaver 中使用多种方法向 Web 页面添加图像。本文将介绍使用不同的方法将四个不同的图像添加到 Cafe Townsend 的索引页。

  替换图像占位符

  在 Dreamweaver 中创建的index.html 文件。

  双击页面顶部的图像占位符 banner_graphic。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选择图像源文件"对话框中,浏览至您定义为站点根文件夹的 cafe_townsend 文件夹中的 images 文件夹。

  选择 banner_graphic.jpg 文件并单击"确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Dreamweaver 将图像占位符替换为 Cafe Townsend 的横幅图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表格外单击一次以取消选中该图像。

  保存该页("文件">"保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