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易语言写网吧滚动公告源码

网吧滚动公告,是不是看起来很神奇,酷酷的?是不是很想自己能编程做一个出来?就算不用在网吧上,用在女朋友电脑上给女朋友一个惊喜也不错哇.所以说嘛,混网吧的最好要会点编程!那么编程对于初学者,没有入门过的大大来说,是有点小复杂,特别是是英文版的编程语言,更加让广大的网吧网管们,我网吧维护人员为望而却步了,其实,在中国有一门编程语言,他是支持全中文的,不用我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我说的就是易语言了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易语言,今天的配角就是网吧滚动字幕的广告程序的易语言源码.你装一个易语言,下载这个源码,就是编译生成可以直接在网吧系统里运行的网吧滚动公告系统了,赶紧来试试吧:

首先来看滚动字幕的公告到底长啥样吧:

上图是网吧滚动字幕公告的动态效果图,再来一张静态的:

然后再分享一个易语言打开源码的图图吧,点易语言上面的运行和编译工具,就可以调试和编译程序,生成EXE直接放网吧用了哦:


对了这个源码的作者,我们要特意感谢他,就是他在天下网吧论坛上分享了这款工具和易语言的源码,大家才能使用上和看到这么漂亮实用的网吧滚动字幕的公告,而且是免费分享,永久使用无广告的版本哦:
网吧滚动公告易语言源码下载:

网吧滚动广告工具源码(黑月版)

http://bbs.txwb.com/thread-477798-1-1.html

网吧滚动字幕小工具EXE绿色无广告版直接下载:

http://bbs.txwb.com/thread-478399-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