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平板电视如何搭配无线耳机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最近家中购买了两台索尼液晶彩电:一台是46英寸的EX520,一台是40英寸的BX420,均带USB接口。由于家中有小孩,所以晚上想用无线耳机看电视。原来家中有一部飞利浦无线耳机,一来是红外,二来不方便(我和老婆都戴眼镜),很少用。现在看中了雷柏的无线耳机H3010(USB接收器),感觉很轻巧,但不知道能不能在电视的USB接口上用。如果不能,有没有其他解决方案?

电视的USB接口只能读取U盘中的影音文件,而对于像H3010那样以USB作为无线声卡发射器的设备是无法识别的。当然,目前也有专为电视设计的无线耳塞,魅格PT93就非常不错,它设计了一个2.4GHz无线底座,可以连接市面上所有的音源(RCA和3.5mm音频接口),仅需要一根音频对接线从电视连接到底座就可以了,同时耳机本身也比较轻巧,参考价格为399元。此外,宾果B-610-W无线耳机也极具性价比,它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2.4GHz传输技术,而使用了较为成熟的FM调频技术,比较适合家庭空间较大的用户使用。耳机赠送了3.5mm对录线和一根3.5mm转莲花头音频线,方便接入电视使用,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85元。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