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Win7电脑安全模式怎么进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Win XP/Win7进入安全模式对于解决操作系统出现问题无法正常启动或者进入系统之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十分有用。在安全模式下,所有开机自启动的非系统软件都不能启动,系统只加载最基本的系统运行组件,最大程度上排除驱动、第三方软件等造成的问题,方便进行故障的排除。那Win7要怎么进安全模式呢?

安全模式怎么进步骤

1.开机进入Windows启动画面(出现Windows旗子图案的时候)前按F8键,如果错过了可以按Ctrl+Shift+Delete键重新启动电脑。提示:不要按下电源键之后就猛按F8键,那样可能会进入其他界面。大概按下电源键5秒左右就可以按下F8键。

2.出现“系统高级启动选项”,用上下箭头键选择“安全模式”,按下回车键就可以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了。

 

提示:Windows XP/Windows 7电脑进安全模式的方法和步骤是一样的。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