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声音和显示问题解决方法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故障描述:]任务栏中的小喇叭里静单部分为灰色不可选状态,用QQ视频的时候有个功能叫“放歌给对方听”也为灰色不可选状态,在语聊里面放歌别人也听不见,但自己听却没什么问题,我把声卡称为自私的声卡,还因此超级郁闷了好长时间。
[解决方法:]一开始以为是声卡没有装好,装了N十来遍也不管用,最后才发现,原来是声卡没有及时升级驱动程序,和系统不配套所致,最后去网站下了个最新驱动,搞动。

[系统环境:] windows XP
[故障描述:] 桌面设置分辨率1024X768,85HZ,进CS反恐游戏的设置菜单画面时没有问题,当游戏使用800X600分辨率时进入游戏场景后画面不能充满整个屏幕,且刷新率低,改成游戏1024X768分辨率后能充满整个屏幕但刷新频率仍然低,玩其他3D游戏时有同样情况,未进游戏之前和退出后没有问题。
[解决方法:] 开始 运行 输入 dxdiag回车,最后一个标签的最后一项不使用默认直,自定义刷新频率为85HZ,解决问题

[系统环境]:XP,影狐主板
[故障描述]:在我的电脑配了没多久,因为一些原因从做了系统,但是做了系统后发现
声音失真,原以为是声卡驱动没装好,但从装了驱动后还是不好,就又从装了系统,还是不行,最后请了老师过来帮忙,他几乎把电脑上有关声音的地方从新设置了一遍还是不行,那时很多人都说是声卡坏了,让我换个声卡。
[解决方法]:我也很郁闷上次还好好的怎么做了次系统后声卡就坏了呢?于是我就从新把声卡驱动装下,因为有很多驱动型号吗,我就不怕麻烦一个个的试,终于声音还原了.呵呵,原来是给的那个声卡驱动号不对,,,晕吧,,,幸好没换声卡!!!!!

[系统环境:] windows XP SP2 +瑞星杀毒+ 瑞星防火墙
[基本配置:]p41.6 ga8irx主板;gf2显卡32M;256M内存;
[故障描述:] 显示器老是间断黑屏,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做其他的。
[解决方法:] 开始以为是显示器有问题,换一个,还是一样,换电源,还是一样。显卡,擦金手指重插,也未解决,后重装显卡驱动低版本的[29.8]。问题解决,原来我原系统的驱动装的是{41.0},所以驱动并不是越高越好,要适应自己显卡的驱动最好,有过间断黑屏故障的可以借鉴!

[故障描述:]帮忙的捷波9550显卡,128M128位,进入一些3D游戏后再退回桌面,桌面左上角的字符会出现细小的波动,持续时间大约5分钟,后消失。
[解决方法:]将directX的版本从9.0降低至8.0后故障消失!
[原因分析:]directx的兼容性问题,不是所有显卡都会出现,但曾经有一快七彩虹的9550卡,也出现过类似现象。希望能够给遇到类似情况的朋友一点帮助。

[故障描述:]只要激活在Windows桌面,电脑就会一直“选定”桌面上的最后一个图标,而且是高速不停地选定(就像高速的单击,但没有双击的效果)。鼠标悬停在任何一个图标上时,其解释就会立即出现并即使跟随鼠标移动,直到鼠标移离该图标。
[故障原因:]键盘上的Pagedown键出了问题,就像被锁定了一样
[解决方法:]把该键扳出来,清理内部,再把键重新安上去P.S这个似乎和天气有一定关系

[基本配置:] AMD64 2800+ DDR512M 40G硬盘 七彩虹9500显卡
[故障描述:] 玩魔兽世界1~2小时突然黑屏。主板电源还在工作只能按重起健重新启动电脑后进入魔兽世界1~2小时黑屏
[解决方法:]开始以为是显卡,电源有问题。更换后无效。清理机箱内灰尘后故障以然。
最后想到是不是显卡驱动有问题。马上更换了显卡驱动问题解决。

[故障描述:] XP桌面图标不透明
[解决方法]:1、右击“我的电脑”,依次单击“属性/高级/性能设置”在“视觉效果”页中将“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中,单击确定即可。2、其实在第一种方法无效时,我们不用新建用户,问题一样可轻松解决:右击桌面空白处,依次单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net添加网页或图片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完成设置,就又能看到可爱的桌面图标了。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