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Windowsserver 2012怎样配置关闭显示器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关闭显示器显示时间有利于节省计算机的电源损耗,特别是多台计算作业的环境下,设置好显示器关闭时间,能为企业节约成本

工具/原料

  • Windowsserver 2012

方法/步骤

  1.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电源选项”

  2.  

    点击“选择关闭显示的时间”按钮,进入显示器时间设置窗口

  3.  

    在更改显示器设置里可以配置显示器关闭时间。有10分钟至5小时,从不关闭选项自由分配,同时可以设置计算机的睡眠时间,作业状态下为保持服务器的持续运转,不会对计算机的睡眠状态进行设置,配置睡眠状态后计算机将暂停工作,直接点开电源后重新恢复工作。

  4.  

    选择关闭显示器及进入睡眠时间后点击确定完成关闭显示器设置。

注意事项

  •  系统管理员为你指定的用户权限、限制或者你电脑的硬件配置可能会限制你所能更改的设置。所以需要要相应的权限才能对关闭显示器的选项进行配置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