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如何安装电脑机箱中的电源

2008-12-5广东网吧联盟佚名
.Dwe802 { display:none; }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购买机箱的时侯可以买已装好了电源的。不过,有时机箱自带的电源品质太差,或者不能满足特定要求,则需要更换电源。由于电脑中的各个配件基本上都已模块化,因此更换起来很容易,电源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安装电源

  安装电源很简单,先将电源放进机箱上的电源位,并将电源上的螺丝固定孔与机箱上的固定孔对正。然后再先拧上一颗螺钉(固定住电源即可),然后将最后3颗螺钉孔对正位置,再拧上剩下的螺钉即可。 txwb.com

  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电源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将电源放入机箱内,这个过程中要注意电源放入的方向,有些电源有两个风扇,或者有一个排风口,则其中一个风扇或排风口应对着主板,放入后稍稍调整,让电源上的4个螺钉和机箱上的固定孔分别对齐。(见图1)

小知识:ATX电源提供多组插头,其中主要是20芯的主板插头、4芯的驱动器插头和4芯的小驱动器专用插头。20芯的主板插头只有一个且具有方向性,可以有效地防止误插,插头上还带有固定装置可以钩住主板上的插座,不至于让接头松动导致主板在工作状态下突然断电。四芯的驱动器电源插头用处最广泛,所有的CD-ROM、DVD-ROM、CD-RW、硬盘甚至部分风扇都要用动它。四芯插头提供了+12V和+15V两组电压,一般黄色电线代表+12V电源,红色电线代表+5V电源,黑色电线代表OV地线。这种四芯插头电源提供的数量是最多的,如果用户觉得还不够用,可以使用一转二的转接线。四芯小驱动器专用插头原理和普通四芯插头是一样的,只是接口形式不同罢了,是专为传统的小驱供电设计的。
txwb.com


本文来源:广东网吧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