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顺无盘服务器出现“连接服务器失败”解决方法

2017-12-15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顺无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象如下图:

【排查过程】:

使用top命令查看通讯服务mainserver没有启动。

顺无盘添加服务器报“连接服务器失败”

尝试手动启动服务无效,然后使用命令hh restart重启服务提示磁盘挂载失败。

顺无盘添加服务器报“连接服务器失败”

根据用户反馈磁盘被拔掉了,但是作用没有清除,然后建议用户把系统盘格式更换硬盘重新安装iso后依然添加失败。

跟用户沟通建议用户把内存拔掉只保留一根,硬盘拔掉只保留系统盘然后重启服务器,重启后再次添加成功。
再次让用户把服务器关机,内存都接上,然后再次添加成功。

再次关机依次接硬盘,接到最后2块SSD的时候无盘服务器开始报错。

顺无盘添加服务器报“连接服务器失败”

最后定性问题为硬盘问题导致无盘服务器报错,导致添加不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