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云更新怎么安装?云更新怎么设置?尽在云更新视频语音教程

云更新是由成都边锋领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沃网络)开发的一款专门用在网吧,服务网咖网吧无盘系统和游戏更新系统工具。软件一推出,以其操作方便和高性能,人性化的操作就吸收了大量用户。云更新2017更是在旧版本的基础上升级了很多实用功能和性能的提升。

就是这么一款优秀的网吧软件,功能如此强大,操作自然也不简单,特别是对于刚入手的网吧无盘新手来讲,是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如果你是刚入行网吧维护行业,或者你刚做网吧技术网管,想了解和学习云更新的安装和设置功能的话,欢迎下载本语音视频教程学习研究。视频教程+专门的语音解说,一般就很容易上手和入门了。

这个视频是做网吧维护工作10余年的,现在还兼职维护了100多家网吧的天下网吧版主亲历制作的,所以专业角度和技术角度上讲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你入门后想在网吧维护技术上有所提高。或者看了视频教程后还有疑问的欢迎你加入全球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参与讨论,相关软件也可以在天下网吧论坛下载到,还有云更新开号等都有(http://bbs.txwb.com)

云更新语音视频教程下载(下载过程是全免费的,但是可能会需要回帖和相应操作,为提升回帖积极性和对视频制作者的尊重):

http://www.txwb.com/Soft/jclx/201704/4508.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