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绿化大师3.0正式发布!!


不忘初心,放得始终...
绿化大师3.0今天正式发布,同样的纯净,更顺畅的上网体验。

更智能
本次绿化3.0正式版隆重推出行业首创的万能盘方案。该方案彻底解决了行业内无盘和三层共用一台服务器时,游戏下载同时磁盘IO过高导致游戏卡顿的问题;而且万能盘还可以作为游戏盘的灾备盘,当然也可以把万能盘设成游戏出盘,以解决某些特殊状况下游戏多开的问题;在特定情况下,万能盘还可以作为回写盘或者镜像盘使用。
 

更开放
相信选择或关注绿化的小伙伴们都是因为绿化系统的稳定、绿色、简单。
为了让关注绿化的你们从现在开始坚定不移的使用绿化,我们在绿化3.0版增加了支持无盘和三层分开这一功能,让你自由选择其他无盘系统来配合纯净的绿化游戏菜单,给你想要的游戏体验,共创和谐的上网环境。
 

更安全
支持所有功能模块(三层更新、游戏盘、系统盘等)分服务器部署,主副切换,负载均衡,客户机自定义指定服务器启动,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更快速
游戏下载及同步的自定义配置,客户机设置缓存。在增加IDC带宽的同时也更新了算法,给小伙伴们极速的下载体验。
 
还有其他更加便捷的功能等你来发现!

绿化大师正在以势如破竹之势为越来越多的网吧带去纯净绿色的上网新感受。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动起手来,装上绿化3.0,共同为开创网吧绿色新生态而奋斗吧。

绿化大师用户已经突1600家,我们坚持做绿色无广告的良心软件,如果你也想了解关于绿化的信息,请加绿化技术交流QQ群:474741238,或者长按二维码加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绿化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