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你还没试用绿化大师无盘?可以来看下了!

相信关注绿化的小伙伴们会发现,最近绿化大师用户量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从之前每天的几家增量,到现在的每天十几家增量,对于一款才开发没多久的软件来说,意味着什么?
 

680家这个数字看似并不能代表什么,那么让我们来看1个多月来绿化大师的增长曲线图吧:

 

如图,是从4月18日至今的用户增量曲线图,不难看出,绿化用户正在以一个非常健康的趋势往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绿化?
因为绿化绿色无广告?
因为绿化系统稳定速度快?
因为...
我们觉得这些只是最基本的条件。最关键的,是因为绿化的纯净,绿化的稳定给了用户越来越强的信任感。
任何技术上的问题,只要在技术交流群里吱一声,就马上会有技术跳出来帮你解决;每一个来电咨询绿化相关业务问题的用户,我们都会耐心为其答疑解惑;游戏更新,内容制作,软件升级等等,我们都一步一步慢慢的做的更好。我们争取让你或你的员工在使用绿化后可以大大减少因为广告带来的多余的维护工作。

我们承诺永久不做广告,只踏踏实实专心将绿化大师做的更好,给小伙伴们最好的产品,给小伙伴们信任感。


或者直接扫码报名:
 

绿化大师用户已经突破600家,我们坚持做绿色稳定无广告的良心软件,如果你也想了解关于绿化的信息,请加绿化技术交流QQ群:474741238,或者扫二维码加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