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无盘WIN2000网吧上网时屏幕闪烁怎么办

2016-4-19网络整理佚名
  看到有网友在无盘WIN2000网吧上网时出现屏幕闪烁的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网吧无盘的上网体验,那么无盘WIN2000网吧上网过程中如果出现屏幕闪烁的情况,到底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据了解如果网吧机器是在DOS或WIN32的基础上连入WIN2000的话,那么当大家在WIN2000无盘终端站上网时会就可能会有强烈的闪烁感。解决办法也是有的,大家可以先安装无盘WIN95,再在WIN95的基础上连入WIN2000终端。
  上面这个法子除了能避免屏幕闪烁,还有其他好处,比如实现TCP/IP协议的连接,而且不再需METAFRAME软件的支持,大家直接用微软自带的组件创建两张安装软盘在无盘站中安装就行了,当然也可先在有盘WIN95或WIN98中安装,再将对应的目录拷贝到无盘站中使用都可以。
  不过坏处也是有的,那就是安装过程会复杂二到三倍,还有就是很难跑转WIN95的286、386等老机就不行了。不过大家也可以试试改用英文WIN95,毕竟英文的原版东西运行起来会比较快一些。
  无盘WIN2000网吧上网时屏幕闪烁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就说完了,不知道大家看明白了没有呢?大家遇到此类问题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