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易乐游无盘服务器游戏怎么移到别的盘

2016-4-14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使用易乐游网吧无盘的网管们来说,有时可能会遇到要把服务器游戏移到别的盘之类的情况,这样如果不了解网吧无盘的相关技术肯定就不行了,那么易乐游无盘服务器游戏到底要怎么转移到别的游戏盘呢?
  事实上要想把易乐游无盘服务器游戏转移到别的盘,方法还是很简单,这里我们主要分两种情况来说明,一种就是移动主服务器上的游戏上到其他游戏盘。还有一种就是移动从服务器上的游戏到其他游戏盘。

  如果想要移动主服务器上游戏的话,可以点击“资源管理”-“已安装游戏”-选择一个需要移动的游戏,接着就右键选择“更新游戏”,再在弹框里“服务器保存路径”选择其他的游戏盘,之后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移动从服务器上的游戏的话,可以点击“服务器管理”-“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选择节点服务器,接着就在呈现的节点服务器游戏资源里选定一个想要移动的游戏,然后再点击标签上的移动就可以顺利移动游戏到其他盘了。
  那么易乐游无盘服务器游戏移到别的盘的相信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应该都看明白了吧,如果有什么别的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