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信佑Win无盘启动时出现的一些问题

2016-3-18网络整理佚名
  信佑Win无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对于网吧网管们来说了解网吧信佑Win无盘中常见的一些技巧对日后的网吧无盘技术工作肯定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就和大家说说网吧信佑Win无盘启动时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

  首先给大家说说服务器htVirDisk启动失败的问题,据了解一般在回写盘、数据盘、二级缓存盘设置不正常或不能正常访问时就会导致网吧机器出现此问题,大家在遇到这个问题后可以试试检查回写盘设置是否正常。
  滚动条无限滚动的问题也是启动时可能会遇到的,通常网卡驱动没有挂载或网卡驱动服务启动级别较低就会导致此问题,大家可以在母盘中通过网卡“属性\详细\服务\”确定网卡服务名,再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服务名”修改start值为0后重启上传。
  此外滚动条无限滚动的问题还有可能是网卡驱动使用不正确而导致的,对此大家可以使用“客户端离线PNP网卡驱动升级”工具,更新网卡驱动。这个工具大家可以在网上自行选择下载,具体使用方法这里就不做具体说明了。
  当然除了上面我们说到的网吧信佑Win无盘启动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外,还有其他问题也是常会遇到的,大家有需要补充的也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