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无盘服务器上硬盘安装2008或者2003方法

硬盘安装Windows 2008系统方法
1、先去下载iso镜像文件。加载Win2008镜像文件,把里面的文件全部复制到硬盘,比如D:\win2008。
2、把win2008里面的“bootmgr”和“boot”文件夹都复制到C盘目录下,
并在C盘根目录下建个sources文件夹,把的D:\win2008\sources下的boot.wim复制到C盘下sources文件夹。
本帖隐藏的内容
3、如果C盘不是NTFS格式,用XP自带的convert把c盘换成NTFS格式。
convert/fs:ntfs c:
4、用管理员运行cmd,运行下面的命令后重启。
c:\boot\bootsect.exe/nt60 c:
5、安装程序启动,选择你要安装的语言类型及键盘。
6、出现“开始安装界面”,(要注意了,不点击“现在安装”)点左下角“repair my computer”。
7、进入“系统恢复选项”,选择最后一项“command prompt”,进入DOS窗口。

8、格式化c盘:
formatc:/fs ntfs /q
9、现在可以进入安装命令了,输入D:\win2008\sources\setup.exe后回车。然后就跟光盘启动安装一样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