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9.0初体验,无盘+有盘模式

网吧终端数量:200台
系统:网维大师8系列产品






网吧内部和机房照片:







 

更换前启动大概40秒:

360云盘下载-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软件下载


更换后启动大概17秒:

360云盘下载-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软件下载


更换后游戏启动(穿越火线、LOL):

360云盘下载-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软件下载


0回写照片:
 
显示SSD启动的就是装了SSD硬盘的,你看下回写数据,因为手机问题不是很清楚,明天屏幕直接截图。
加了顺网的SSD盘其实还有一个目前无盘一直解决不了的问题,那就是保持工作站(0回写状态),不管你用多久,也是无盘界一直在争论的问题,有的人说工作站大内存,服务器大内存等硬件支持,其实都解决不了工作站0回写状态,如果你用工作站大内存,请问你可以加到多少G? 但是看几部电影就基本上已经满了,但是用网维大师9.0加SSD盘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120G的固态硬盘在工作站他自动会分2个区(一个是系统和缓存60G、一个是放读取数据量大的游戏、比如:LOL 穿越火线 剑灵等大型游戏,经今天下午测试,穿越火线可以秒进,LOL更不用说,都是秒进,可以结论的是:目前市场上对顺网的SSD盘不单是解决游戏 进系统速度 更加可以解决无盘环境下0回写,今天先更新到这里,有点子累了,回家睡觉觉,明天端午。
有啥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的QQ。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bfqchinaw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