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无盘管理系统软件相关简介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网吧无盘网络无盘网络就是将一切的软件都装置在一台服务器上,而下面的任务站则无需光驱、软驱和硬盘,每台任务站只需配有一块网卡,一切内容都经过网络从服务器上读取,共享服务器资本。下面大家就一起去看看网吧无盘管理系统软件相关简介吧!
  跟有盘网络比拟,无盘网络使用形式对作为网络中心设备的服务器提出了共同的、更高的要求,如高速读取数据的磁盘子系统,足够大的内存,高带宽的网络接口等等。擎龙KL850系列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就是应这些需求而推出的。
  据了解几年前,由于网吧网络情况、服务器遭到限制,无盘网吧的展开遭到了遏制。但是近年来,随着千兆网络的普及,无盘技能的成熟,无盘再一次在全国的网吧行业掀起了一股高潮。可以说现在的网吧行业曾经构成了无盘、有盘双雄割据的态势。各有好坏,选择有盘网吧还是无盘网吧,是每个新开网吧业主或是运营几年后想要更新网吧硬件情况的业主都在思索的问题。
  毫无疑问两边都有各自的好坏,无盘网吧治理便利,节省本钱,系统等只需求装置服务器端,不需求为每台客户机装备系统,可省去客户机的主机费用,然则一次性投入高,如果呈现硬件问题,就会影响整个网吧的运营。有盘网吧由于长时间的摸爬滚打,技能方面曾经日臻完满,装备、维护也有很多的经验可供借鉴,但是对于大型网吧来说,治理工夫的本钱就会上升。
  随着网吧的诞生,无盘网络技能也随之一起走过了十多年的历史。多年来,核算、存储、网络、软件等IT技能的提高,不断在推进无盘网吧的开展。但现在英特尔新一代服务器平台Bensley、双核技能、FBD内存、5000系列芯片组以及相关主板等技能的标新立异,再次的为无盘网吧行业的使用带来了新的时机。作为无盘网吧行业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的湖南创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不断跟随脚步。创世纪公司在技嘉最新Bensley双核主板的根底上更是推出了全新的无盘网吧专用的服务器擎龙KL850系列。
  关于网吧无盘管理系统软件我们就先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