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NxD XP 6.0系统的介绍及特点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网众无盘,相信大家肯定不会陌生的了吧,我们之前也说过很多相关内容了,如果还不是很了解,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下面大家和我们一起去看看网众无盘NxD XP 6.0系统的介绍及特点!
  网众NxD XP 6.0无盘系统聚集了当今无盘领域最前沿、最实用、最市场化的功能特性,网众NxD XP 6.0无盘系统在HA、客户端缓存、服务器负载、磁盘冗余功能、多操作系统支持及与网众快车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开发。更进一步贴近用户的需求NxD6.0将当之无愧的为无盘系统的旗舰。
  技术特点:
  高可靠性(HighAvailability)
  1)服务器HA(专业版Windows/Linux、网吧版Linux)
  2)网卡HA(专业版Windows/Linux、网吧版Linux)
  3)磁盘HA(专业版Windows/Linux、网吧版Linux,适用于组建[冗余阵列])
  服务器负载控制
  无盘服务器的负载控制一直是无盘软件的重点研发对象,网众NxD6.0无盘系统通过创新性的多方位缓存机制,极大的降低了服务器的负载压力,从而开创了无盘服务器性能发挥的新高度。
  NxD6.0从两个方面来控制服务器负载,服务器缓存以及负载系数控制。由于游戏盘容量越来越大,SAS盘的容量已经不足以作为游戏盘;网众推荐使用SATA盘组[Linux软/硬阵列]或者[网众Raid1]来做为游戏母盘。但是,SATA盘的寿命相对SAS来说比较短,所以如何减少SATA盘的存取,决定了一个无盘系统的安全使用周期。
  NxD6.0在服务器缓存以及负载系数控制方面都做了详细的测试和微调,提供了较为优良的算法来延长服务器硬盘的寿命以及部分硬盘失效后网吧正常营业的可能性。如果大家有什么别的问题也可以去我站的网吧无盘栏目搜索,如果没有找到,没关系,欢迎留言讨论,大家一起去解决!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总结或者建议也可以拿出来分享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