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做无盘系统万能包

欢迎来到:BBS.TXWB.COM,本视频又 网络风暴 独家提供。谨学习交流之用。、

一包多平台公用万能镜像,是很多做维护的朋友都想拥有的。但在网上找的系统包是别人做的,用着不是很放心,出了问题也不好查找。今天就教大家自己也可以做出属于自己的万能包

本教程不使用任何第3方软件制作,完全修改系统文件实现万能包。
 

INTEL和AMD共用一个系统包,首先大家想到的是8E蓝屏。虽然现在的无盘大多已经实现了驱动分离。但不能分离CPU驱动。因为CPU驱动是随系统带来的,根据你的CPU类型在安装系统是进行了安装。

那么要做出万能包,最重要的是对CPU驱动进行处理。

我的电脑是INTEL的,因此本视频主要讲INTEL平台为母盘制作过程。AMD平台同理。

欢迎收看本视频。


视频教程下载地址:
http://bbs.txwb.com/thread-1861112-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万能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