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5.8客户机启动蓝屏怎么办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网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网众无盘5.8客户机启动蓝屏的解决方法。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网众无盘5.8客户机启动蓝屏有可能是所有NF4板子的通病:网卡驱动的问题,如果不是就可能是下载的“软件”和电脑中的“内存”有冲突了,可以按以下5种方法调试:
  1.电脑里有木马或病毒干扰,下载“360安全卫士”和“360强力杀毒双引擎版”,建议“全盘扫描”病毒和木马,修补电脑上的漏洞!
  2.你下载的“播放器”,或“聊天软件”,或“IE浏览器”的程序不稳定,或者“版本太旧”!建议卸掉,下载新的,或将其升级为“最新版本”。
  3.就是你安装了两款或两款以上的同类软件(如:两款播放器,两款QQ,或多款浏览器,多款杀毒软件等等)!它们在一起不“兼容”,卸掉“多余”的那一款!
  4.你在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里找到“强力卸载电脑上的软件”,找到多余的那款卸掉!卸完了再“强力清扫”(看准了再卸,别把有用的卸了)。
  5。实在不行就“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
  如果上面所说的方法还不能解决网众无盘5.8客户机启动蓝屏的问题,你也可以去我们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找找解决方法哦!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总结欢迎分享!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