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5.6常见精华问题及解决办法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我们在之前也曾介绍过网众5.6的相关内容,现在我们要介绍的是网众5.6无盘常见精华问题及解决办法,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关于有2.6内核带到50台以上黑屏问题(出此问题常见的服务器网卡芯片为broadcom的)
  只需要在服务器命令行下输入(比如2块网卡):nc/etc/rc.d/rc.local再在里面加入ifconfigeth1down
  ethtool-Keth0txoff
  ethtool-Keth1txoff
  nxprestart
  保存,重新启动就好了.这样就等于把上面的命令加入启动项了,2.4内核的不会有此问题.
  ifconfigeth1down禁用eth1这片网卡,服务器有两片网卡,又不用双IO服务器分流,最好禁用一块,或者把不用的那块网卡设成不同网段,我一般都是禁用eth1
  ethtool-Keth0txoff
  ethtool-Keth1txoff是把网卡的校验关掉
  nxprestart把服务重新启动遍,2.4内核经常会遇到服务器启动后,客户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必须手动把服务重新启动遍才好,那还不如直接让服务器启动时自动把服务重新启动下好.
  2.关于3.05.0主页被改打开网页连接速度慢跳百度的问题
  ①在WINDOWS下SYSTEM32下有个叫NXPRUN的文件,把它重命名或者删除都可以,
  运行MSCONFIG去掉NXPRUN的启动
  IE属性修改默认主页,这样就可以了
  ②直接设个快捷方式目标为C:\ProgramFiles\InternetExplorer\IEXPLORE.EXEabout:blank
  如果设百度为首页可以设个快捷方式目标为C:\ProgramFiles\InternetExplorer\IEXPLORE.EXE-nohomehttp://www.baidu.com
  ③打开网页连接速度慢跳百度的问题:Internet选项--程序--管理加载项--将"IE浏览器辅助工具,用来禁止非法网页,开启关闭下载等"禁用.
  3.然后说说最让人头疼的5.0死机问题
  原本5.0装完总是用段时间后,设置超级工作站死机,经过绕圈式的排查,结果很可笑!
  命令行下df看了下,发现md0的一个分区空间竟然达到85%,没错!就这个原因!5.0默认还原点是32个,建议定期删除不必要的还原点或者将还原点设成5个或者8个。
  如果使用物理磁盘模式,工作站拷贝大文件死机的情况也属于还原点太多,mnt空间不够造成的,删除一些还原点即可解决问题,用的是2.6内核,246版本,278的客户端,做的是物理模式;目前无问题!
  如果是多配置的话,建议做驱动分离,也用物理模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