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有盘结合迅闪三层更新要注意什么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三层更新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吧,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跟三层更新有关系的,网众有盘结合迅闪三层更新要注意什么,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游戏更新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需要注意事项如下所述:
  (1)升级游戏服务器配置要求不高,但要稳定,且注意升级服务器的网卡很重要,一定要选择和网众客户端程序兼容驱动网卡,如果你无法判断,可以选择无盘客户端使用的网卡,一般网众和Intel的网卡兼容性还是很好的!
  笔者曾经遇到过用8169网卡(此网卡用正常8169无盘芯片引导无盘启动错误,可能是假TP网卡)虽可以正常安装网众客户端和加载无盘服务器的游戏磁盘,但只要对加载磁盘进行写操作,文件都将损坏或提示非Win32位程序,也无法删除,使用chkdskD:/f也无法解决,经过笔者几天的分析,怀疑可能是网卡导致的故障,将此8169网卡更换为Intel52540后,故障解决。
  (2)当挂载无盘磁盘后,勿必记住不要开启相应的无盘服务器的超级工作站,否则会出现文件读写错误。
  (3)当挂载无盘磁盘后,记得取消“允许客户机上传选项”如图三,以防止系统被恶意被坏。
  (4)如果加载磁盘出现文件读写等磁盘错误,请使用在DOS命令下运行:CHKDSKD:/F修复磁盘
  网众有盘结合迅闪三层更新我们就先说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到我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总结欢迎留言讨论,大家一起去分享一起进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