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滚动条的部分常见问题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网众无盘在前面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网众无盘滚动条的部分常见问题,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一.工作站有一台工作站在XP滚动条不断滚动?
  首先把这台工作站的IP地址换一下,一般是IP地址冲突.
  如果有太多的或全部的的话,有可能更网众服务端有问题,请更换服务端.
  二.服务器一切正常,所有工作无法启动,无法引导?
  首先:打开nxp管理器看看有没有什么报错,如果没有一切正常,能看到工作站记录.
  检查服务器网络是否连接正常,打开网站看服务器络是否能打开网站.
  重启一下nxp服务(打开终端nxprestart)
  三.服务器很卡,工作站也很卡?
  首先检查一下,服务器负载(打开终端:w----看第一个三位数是否大于5,如果大于5说明服务器负载很重,低下5说明服务器负载正常).
  检查一下,服务器是否是硬盘是否有报错(打开终端:dmesg-----看看是否有硬盘错误信息.
  打开终端:cat/opt/netzone/nxp/syslog.txt----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报错)
  最后,看一下服务端和客户端的使用.更换一个好的服务端和客户端.
  网众无盘滚动条的部分常见问题我们就先分享到这里了,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常见问题分享,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总结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