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无盘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网维大师倩倩我们曾介绍过不少相关的方法和技巧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网维大师无盘安装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服务端环境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Server2003EnterpriseEditionSP232bit(荐)【最大可支持64G内存】
  WindowsServer2003DatacenterEditionSP232bit【最大可支持128G内存】
  WindowsServer2003R2系列【最大可支持64G内存】
  磁盘格式:NTFS
  物理内存:2G或2G以上,具体内存要求请参照标准服务器方案中的要求。
  系统服务:
  关闭:WindowsFirewall/InternetConnectionSharing(ICS)
  关闭:Server共享服务
  网络协议:
  卸载Qos数据包计划程序,否则可能导致客户机秒卡。
  安装IPX协议(否则游戏虚拟盘列表可能无爱生活爱顺网常显示客户机名称)
  关闭网卡的流量控制、巨帧、巨型帧、大量传送负载、TCP/UDP效验和。
  缓存工具:
  不推荐在安装有网维大师系列产品的服务器上安装任何缓存或磁盘碎片整理工具,因为这类工具安装后会自动加载自身驱动,即便不去设置或开启这些软件,也可能产生影响,因此如果您的服务器上安装了这些工具,建议立即卸载,否则可能出现性能下降,服务崩溃重启等问题,例如:
  SuperCache
  Ramdisk
  O&ODefrag
  O&OClEVErCache...等,这里只提到较为出名的几款工具,如果您安装有上面未被提及的缓存或磁盘碎片整理工具,我们也建议大家卸载,以免引起异常。
  磁盘格式化建议:
1005042044a265f05fcc9795f7.png

  系统虚拟盘服务器存放img客户机镜像的分区建议用4K簇格式化。
  系统虚拟盘服务器回写分区建议4K簇格式化。
  游戏盘64K格式化
  客户端环境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XPPROSP3(荐)
  WindowsXPPROSP2
  磁盘格式:NTFS
  分区要求【有盘】:
  C盘:5~10G左右,用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
  D盘:8~12G左右,用户缓存游戏虚拟盘数据。
  E盘:所有剩余空间,用于安装网维大师客户端或存放其他工具以及游戏
  分区要求【系统虚拟盘】:
  C盘:5~10G左右,用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其他分区无特殊要求。
  分区要求【第三方无盘】:
  C盘:5~10G左右,用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
  D盘:8~12G左右,用于缓存游戏虚拟盘数据。
  物理内存:512以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