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结合网众无盘的超简单教程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鉴于现在网众自带的三层更新软件不是很完善,所以一般都是采用第三方三层软件来更新网众无盘里的游戏,由于要使用网维的所有功能,所以在设置上稍微麻烦了些,要是单纯的只用三层更新的话就直接挂盘就完事了。txwb网吧无盘栏目在这里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某位网友的经验,奉上网维大师结合网众无盘的超简单教程
  我们可以通过网众客户端里自带的上传工具来挂网众服务器的物理盘或者镜像包,首先我们在网吧的电影服务器或者其他单网卡的服务器上安装网众的客户端(注意一点就是安装客户端的时候不要选取任何网卡驱动)!
  然后我们在该服务器上安装网维大师的服务器端,并通过网众的客户端上传工具挂载上网众服务器的游戏盘,挂载上的游戏盘的盘符大家要注意下:服务器上挂载上的游戏盘的盘符要和客户机的盘符一样,在这里我建议大家都设置成E盘。
  接下来的就是网维大师的服务器端的设置,常规的那些什么客户机分组我就不说了和有盘的一样,只是大家不要开启客户机的还原功能就可以了,在这里只用注意下就是用网维大师下下来的游戏要放在用客户机上传工具挂出来的盘里.
  并且在网维大师上设置虚拟盘的盘符为客户机存放游戏的盘符(虚拟盘类型选择第三方虚拟盘),否者有可能导致菜单里游戏路径指向错误路径。新下下来的游戏设置成虚拟盘类型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客户端的安装,直接默认安装就可以了,只是要注意下网维大师的客户端安装需求就是客户机至少有3个分区,CDE其中D盘必须大于8G而且不能存放任何问题。
  网维大师在重启的时候会清空该目录里的文件,我在这里建议大家分成3个区就可以了C盘3GD盘10G剩下的全部给E盘,,安装到最后提示你安装超级ARP防火墙的时候你不要安装,因为该火墙将会更改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