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无盘XP与众不同的优势简述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锐起我们在钱面已经说过很多了,锐起无盘XP软件是上海锐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集多年网络平台研发经验和深厚的无盘开发功底,全力推出的基于PXE启动方式,用于远程启动的网络平台软件。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去看看锐起无盘XP与众不同的优势吧!
  1、独立的版权-独立开发、版权完整。
  2、稳定的系统-采用WindowsSCsiMiniport驱动模型程序为核心,确保软件稳定可靠。为全国6成以上无盘网吧所认可。
  3、高效的性能-单台服务器负载能力可达100台。千兆网络环境下,速度全面超越有盘。
  4、独特的功能-多服务器负载均衡、多服务器自动备份、有盘无盘并行运行、自动更新等,各项人性化设计遍布软件的各个功能模块,将维护工作量降到最低。
  前所未有的创新技术:1、智能多服务器负载均衡--服务器宕机不再影响客户机使用,解除宕机忧虑。
  2、智能化PNP--确保硬件升级简单易行。
  3、单一镜像及多磁盘组合--满足多样化需求。
  4、“无盘+有盘”组合应用--技术保障更全面。自动更新、远程维护网吧维护更简单,响应更及时。
  5、Windows、Linux双平台--一次购买,两种选择,满足客户更多需求。
  高枕无忧的无盘体验:1、超大磁盘容量,极大满足软件安装需要,充分提升上网体验。
  2、告别病毒木马,完全免疫熊猫烧香、机器狗等。
  3、更快磁盘速度,千兆网络环境下更可超越本地硬盘读写速度,带来更佳应用体验。
  4、真正独立版权,确保产品的可持续升级,用户利益更有保障。
  锐起无盘XP与众不同的优势大致就是以上这些了,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锐起的相关内容,可以在我站的网吧无盘栏目搜寻,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留言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