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技嘉准系统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

2015-4-20网络整理佚名

  湖南创世纪公司将其以技嘉准系统打造的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推向了市场。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技嘉准系统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吧!
  英特尔新一代服务器平台Bensley、双核技术、FBD内存、5000系列芯片组以及相关主板等技术的创新,为无盘网吧行业应用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作为我国无盘网吧行业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湖南创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技嘉最新Bensley双核主板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擎龙KL850系列。
  所谓无盘网络,就是将所有的软件都安装在一台服务器上,而下面的工作站则无需光驱、软驱和硬盘,每台工作站只要配有一块网卡,所有内容都通过网络从服务器上读取,共享服务器资源。显然,跟有盘网络相比,这种无盘网络应用模式对作为网络核心设备的服务器提出了独特的、更高的要求,如高速读取数据的磁盘子系统,足够大的内存,高带宽的网络接口等等。擎龙KL850系列无盘网吧专用服务器正是应上述需求推出的。
  擎龙KL850系列采用的是技嘉最新推出的基于英特尔Bensley平台的主板7VCSV。专为中小企业用户打造的GA-7VCSV采用英特尔5000V+ESB2E芯片组,支持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FSB1066MHz/1333MHz),在4根DIMM插槽上最大可以安装16GBFBDDDR2533/667内存,拥有两个Broadcom5789千兆网口,具备丰富的适应不同需求的PCI扩展能力(1xPCI-EX8、1xPCI-EX4、1xPCI-EX1、2xPCI-X64bit/100MHz、1xPCI32bit/33MHz),同时支持IDE、SATAII和SCSI多种硬盘接口,可根据不同操作系统提供RAID0、1、10、5等阵列模式。GA-7VCSV从CPU、磁盘、内存、网络等多方面都能满足无盘网吧服务器在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等整体需求。
  由于用于无盘、电影、游戏网吧服务器实质上是一种文件服务器,因此,相对来说,对服务器磁盘子系统的要求极高。湖南创世纪公司副总经理胡晓葵介绍说,跟原来基于英特尔7520芯片组的老平台相比,GA-7VCSV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5000V+ESB2E芯片组,使得磁盘子系统在容量、扩展性方面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由于老平台只能支持2个SATA一代硬盘,而GA-7VCSV可以支持6个SATAII硬盘,而且,通过采用技嘉定制的PCI-X接口AdaptecAIC-7902双通道SCSI卡,还可以外接8个SCSI硬盘做两组RAID0。这无疑大大扩展了磁盘的可选择性。他表示,对于非常注重成本的低端网吧用户,可以选用SATAII硬盘;对于注意性能的高端用户,可以选用SCSI硬盘;而对于看重性价比的用户,则可以同时搭配选用SATAII和SCSI硬盘。而且这三种选择均可以通过RAID0来提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