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无盘V6.3.0.0怎么样

2015-3-22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网维大师无盘怎么样,前面我们已经讲过网维大师无盘和网维大师无盘安装教程等一系列关于网维大师无盘的文章。我想如果你要想知道网维大师怎么样,首先了解网维大师无盘是什么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如果还不了解网维大师无盘的朋友们无妨再去看看前面的文章再回到这里来。下面,txwb网吧无盘将根据网维大师无盘V6.3.0.0来浅述下网维大师无盘怎么样!
  顺网科技是国内抢先的网吧运营平台,当前国内超越折半的有盘网吧都是经过顺网的“网维大师”进行改善网吧治理和服务情况。作为为网吧供应具体处理方案的公司,顺网有责任处理四万家无盘网吧的使用服务问题。
  关于网吧治理维护平台如许的大型软件,横跨两种平台并非小工程。有盘网吧下是完好的服务端/客户机构造,而无盘网吧中是别的一种网络逻辑。顺网科技从创建之初即对峙自立研发,中心技能均为自立产权,在杭州研发中间的起劲之下,网维大师V6.3.0.0版本终于在中秋的时候面世了。
  网维大师V6.3.0.0着重增强了虚拟盘和游戏更新的相关功用,网维大师V6.3.0.0可以支撑七个虚拟盘,同步(更新游戏)多个虚拟盘节点、自界说服务端与虚拟盘之间的用户数,而且可以针对无盘网吧做出相对应的游戏更新设置。这处理了兼容无盘网吧的中心问题,让网维大师能够无缝联接到无盘网吧中。
  网维大师V6.3.0.0对无盘网吧的非凡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如简化客户端的构造,可疾速复制分组信息,改动游戏索引的生成方法等。然后进步了不变性、易用性,并简化了网吧首次装置的施工步调。这些改良固然是针对无盘网吧所做的优化,但虚拟盘等功用的增强,有盘网吧也将从中获益。
  网维大师V6.3.0.0的发布,意味着顺网有了面向整个行业的通用处理方案无盘网吧和有盘网吧都有了响应的选择。
  黄金桥梁改动网吧行业
  现实上,这也是顺网“网维黄金桥梁工程”中的一局部。作为一款开放的平台,网维大师日益成为沟通网吧和优质网络使用服务的抢先平台,具体满足各类网吧的需求。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