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无盘系统中的DLL大揭秘

2015-3-22网络整理佚名

  说起锐起无盘系统中的DLL你可能是一头雾水,听也没听过呢?说锐起无盘系统可能你还知道,那么DLL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txwb网吧无盘一起去看看锐起无盘系统中的DLL大揭秘吧!
  一、DLL文件知识
  在Windows中,很多使用顺序并不是一个完好的可执行文件,它们被切割成一些相对自力的动态链接库,即DLL文件,放置于系统中。当我们执行某一个顺序时,响应的DLL文件就会被挪用。一个使用顺序可有多个DLL文件,一个DLL文件也能够被几个使用顺序所共用,如许的DLL文件被称为共享DLL文件。DLL文件通常被寄存在C:WindowsSystem目次下。
  二、修正DLL文件的详细使用
  在系统的组战略和注册表中,我们可以修正一些键值来优化我们的系统,并增强操作系统的平安性。可是,关于限制下载、制止删除文件等功用,我们无法经过上述的操作来完成,这只要经过修正系统DLL文件来完成。
  当前,我们经过修正系统的DLL文件,可以完成制止删除文件、制止IE下载、制止IE另存为、制止文件翻开方法等功用。
  三、系统中局部DLL文件的功用
  1、Browselc.dllIE所需求挪用的库文件DLL构造雏形就是它了;
  2、Shdoclc.dll系统窗口及设置等,如删除文件、重定名;
  3、Shell32.dll系统窗口及设置等,如删除文件、重定名;
  4、Cryptui.dllIE控件下载及提醒对话框顺序。
  四、修正DLL文件的办法
  1、下载DLL文件修正东西EXESCOPE6.0-6.3或6.4工具;
  2、获取Browselc.dll、Shdoclc.dll、Shell32.dll和Cryptui.dll这几个链接文件。在找这几个文件时,最好将其他机械的硬盘,挂接在本机中,然后用本机的操作系统启动并复制这几个文件。
  3、在修正DLL文件的时分,翻开该键值,在右面的对话框中将所要修正的键值禁用即可,不要删除,以备日后恢复。
  五、DLL文件修正秘笈
  1、制止下载的修正办法:翻开Shdoclc.dll修正资本--对话框---4416,将4416键值禁用即可。
  2、制止歹意网页加载控件,修正Cryptui.dll文件,要还修正5个当地才干完全制止:资本--对话框---130、资本--对话框---230、资本--对话框---4101、资本--对话框---4104、资本--对话框---4107,将以各对话框中的响应键值,修正成为禁用就可以了。
  3、制止系统删除文件修正Shell32.dll,这个文件需求修正5个当地才可以制止系统删除文件。资本--对话框---1011资本--对话框---1012资本--对话框---1013资本--对话框---1021资本--对话框---1022将以上五个地址的键值禁用就可以了!
  4、制止文件的翻开方法,修正Url.dll,需求修正2个当地资本---对话框---7000资本---对话框---7005将以上两处的键值禁用即可。
  5、制止更改系统桌面,修正Shdoc401.dll,有2处当地需求修正资本---对话框---29952---PushButton:阅读资本---对话框---29952---PushButton:图案将以上两处的键值禁用即可。
  六、留意事项
  在制止下载的操作中,除修正制止下载的链接文件Shdoclc.dll外,还要修正制止文件另存为的链接文件Shdoclc.dll。假如修正一个链接文件无法完成响应的功用,请检查其他链接文件中能否存在需求修正的键值。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