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RPLCMD在锐起无盘网吧系统中的实际操作过程

2015-3-22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RPLCMD敕令的有关运用参数在网吧无盘电脑配置表中的一些RPLCMD命令那篇文章中我们已经讲解的很清楚了,下面txwb网吧无盘就以经常见的NE2000兼容网卡为例,引见其在锐起无盘网吧系统中的实践操作进程。
  经过网卡驱动盘中的设置顺序,封闭此卡的PNP功用(即插即用功用),设定个中断值为3地址:300,激活BOOTROM芯片设定芯片的容量,并为芯片分派地址。在任务站的BIOS中设置网络启动,假如你的BIOS中没有NET启动的选项,可以设置为A、C启动,并在BIOS中封闭软驱与一切IDE接口及COM2口,正常状况下开机自检后,会呈现启动芯片的宣布长途启动服务恳求的形态,此时由于服务器的数据库中没有此网卡的信息,所以它还不可以启动,无盘任务站也因而不断发送恳求,你会看见有一串数字不时在计时添加,那就是你的网卡在等候返回信息。目前我们回到服务器上开端为它添加需要的参数。翻开你的“长途启动治理器”,按下F5键刷新会呈现一串网卡ID号,它就是服务收到的恳求,由于短少参数服务不可以对任务站返回启动信息。这时就需求你来执行RPLCMD安成网卡的添加,起首记下这串网卡号的前6位。进入NT的敕令窗口,执行进程如下:你在实践进程中要依据自已的状况变通;
  普通状况下我们为新卡添加参数只用到V、B、C三个指令,我下面引见RPL的目次构造便于大伙调查上面我输入的每行参数的寄义,只需你清楚了为什么这么输入,今后添加任何网卡都难不倒你了。
  当你为WinNTserver或Win2000server添加了长途启动服务后,系统会自已在WINNT\下树立一个RPL目次,这个目次中有良多文件夹;
  D:\WINNT\Rpl\BBLOCK\NETBEUI这个目次中寄存着NT支撑直接的网卡信息,你在这里可以看见良多知名网卡型号,我们在BBCFILE后面输入BBLOCK\NETBEUI\NE2000\DOSBB.CNF,就是指定了一个文件的途径。由于D-LINK9008与NE2000兼容所以我们直接挪用了NE2000子目次中的文件。
  D:\WINNT\Rpl\FITS这个目次中寄存着NT支撑的操作系统的装备文件,你在这里可以看见DOS622、WIN95等良多操作系统的.FIT文件,这里面没有win98由于NT还不支撑win98的无盘启动,同理我在FITSHARED=后输入FITS\DOS622.FIT以及在FITSPERSONAL=后面输入FITS\DOS622P.FIT也是指清楚明了这两个文件的路挪用途径。
  D:\WINNT\Rpl\RPLFILES\BINFILES这里都用来为无盘任务站供应响应系统文件的目次。
  D:\WINNT\Rpl\RPLFILES\CONFIGS这个目次中的文件夹为无盘任务站启动后映射响应目次,我在DIRNAME=后面输入DOS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