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解决无盘网吧不稳定的方案

2015-3-22网络整理佚名

  无盘网吧不稳定,我们要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那么有没有解决无盘网吧不稳定的方案呢?txwb网吧无盘告诉你,无盘系统不稳定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网卡问题,下面txwb网吧无盘首要讲的是设置网卡高级设置功用,处理秒卡等问题。详细问题请器具体方案,纷歧定一切这类景象都能处理。这只是自己分享的一些小经历。
  目前网吧的硬件情况越来越好了,首要显示装备越来越高,客户机内存越来越大,服务器也是一样,因而有不少人开端逐步步入到“虚拟化”这个时代来了,由开始的游戏虚拟化,到目前的系统和游戏都完成虚拟化,然则在这个完成进程中,其实新人能够还会碰到一些问题,几天就来说下服务器和客户机网卡的常用设置,普通状况下假如你的网吧里没啥问题可以不修正,等碰到问题再修正,究竟网卡驱动,网卡型号都在更新,一篇经历文章还缺乏矣处理一切问题,所以碰到问题时可以依据这个设置调理下网卡设置,看能否能处理问题。
  以下内容转自多玩游戏论坛,而且做了一些修正,请原作者见谅,感谢。
  封闭网卡的节电功用,由于虚拟化靠的就是收集,万一效劳器大脑抽筋,网卡歇息一下,客户机不是要全挂了,所以照样关掉它。因为各类网卡的设置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先把比拟首要的局部或许说一起点拿出来说下:
  (1)FlowControl=流量节制网卡默许设置【建议封闭】
  网卡主动限制你的收集流量,比方说平常很流利,打海山,一A怪就掉线,为什么?流量大.......
  (2)ChecksumOffload数据包校验网卡默许设置【建议封闭】
  网卡的主动校验而招致一旦有一点问题,后续的包便悉数不处置而呈现假掉线,而效劳器忙得话,犯错的几率就大。
  (3)很多传送减负网卡默许设置【建议封闭】
  很多传送减负是用网卡硬件切割TCP数据包,但其实只要封闭它才可以发扬网卡的真正功能,网卡运算才能咋能和cpu比拟,但是该设置会使得CPU占用率提拔,但不分明。收集处置速度会快一些。
  关于解决无盘网吧不稳定的方案txwb网吧无盘就先说到这里,更多关于网吧的资讯你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