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无盘安装调试入门带视频教程

教程说明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交流 QQ49711389
发一个视频·关于锐起安装的教程,因为是初级教程只教大家如何安装的简单步骤,以后会陆续推出更详细的教程。
我随便找一个测试·是3.1版本的 我系统是XP的·但是测试用·无所谓。
安装后直接打开就是这样的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先创建一个磁盘
记住勾选。查看磁盘是否创建成功,已经有了。

第一次先增加一个客户机,上传包用,MAC地址要正确,启动网卡是服务器IP

工作站目录是回写路径,其他的都看的懂我不多解释,
磁盘里面吧创建好的磁盘添加进去

服务器记得选择,
客户机缓存我暂且不展示,我电脑机器用的是虚拟机。热备也不展示了。

创建好客户机之后·选择选项配置,一般第一次传包我都选指定工作站信息,末班要创建好客户机才有选

项IP大家应该看得懂了。确定后服务会重启

简单的调试已经完成·现在配置客户机,因为是虚拟机·有些慢大家见谅。

先安装客户端,安装好后·
记得修改IP地址和机器名·需要和服务器上的对应,包括MAC地址。
修改后重启客户机,
进入后会有个新硬件·SCSI的驱动·直接搜索能自动安装,之前我装过了所以没弹出来。
配置工作站,里面的服务器IP记得填写。网络连接选本地。这里能看到我刚才创建好的磁盘。但是没找到

新硬件,我重启一下
重启的时候直接设置超级用户,上传文件 你能看到服务端的信心有个工作站已启动。这个这盘就是我之

前创建的XP1的盘,直接初始化。5G的盘·就是在服务器的刚设置的位置
现在直接上传文件。

原盘就是系统盘这里是C,目标盘是加载的镜像盘D 直接点上传,如果以后只是修改文件的话,可以选择
只上传更新的过的文件·可以节省时间。因为机器比较慢请见谅。2014年了·我的CPU还是E2180 HAHA

现在的时间是空闲的·我说点其他的,比如我们做好包之后·尽量吧启动项和桌面修改到系统盘符之外,
这样我们要添加桌面快捷方式或者是启动项里面的东西·可以不开启系统镜像,我一般除了安装补丁之外

,基本上不懂系统镜像包,如需要安装什么组件啊什么的我都是直接在启动项默认安装。
另外下次有机会我会教大家弹IMG的包·修改注册表,达到更多快捷的方式去修改系统里面的文件。

安装好了现在用镜像启动试一下。
已经进去了·这个时候你能看到回写目录里面有回写文件还有服务端上能看到很多信息。
关了超级用户进去看看。在添加一个磁盘进去
如果你客户机信息·就读取不到了画面如图·或者镜像包有问题,这些东西展示出来·再服务器上可以查


他能自己获取客户机信息·但是有些东西要自己填写我删除掉还是是自己获取
配置好后他能自己进入系统·下次更新中我会写好如何调整默认配置·就不用手动去填写。方便许多。
本次视频结束。在看一下盘符。这个是我新家的游戏盘,开超级初始化就可以正常使用。操作入系统盘一样。

 

视频录相教程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jclx/201406/4134.html
锐起无盘安装调试入门带视频教程>>网吧教程>>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ly7768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