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管新手教程:网吧无盘系统

2015-1-30百度网络整理

1、什么是网吧无盘系统
在一个局域网中, 只有服务器,有硬盘, 而其它机器没有硬盘.
而其他程序都是运行服务器上的程序.
2、网吧无盘的优点
(1)、无盘相比有盘,具有节省投资的优点,这样一个网络成本的话,至少节省上万元的费用,这对于网吧、学校等,开支都很紧的场合,是非常有用的!
(2)、无盘相对有盘来讲,最主要是便于维护,因为服务器的管理跟上以后,根本不需要进行其它的维护,工作站完全可以实现软件的免维护,非常的方便!
(3)、针对高端客户,对于数据的保密性,十分的重要,而无盘,就实现的数据在中心服务器的存储,不会造成数据的泄密,这对于一些设计行业,是非常有好处的!
3、网吧无盘系统和有盘系统有什么区别?
从技术上讲,功能完全一样,服务器带多少个点跟有盘无盘也没有关系.是否稳定,也不能起任何作用.问题在于,硬件采购过关,型号统一,无次品,主板网卡.有些JS会用二手或者没有经过测试过的杂牌,所以问题没有才怪.有盘适合做改造场.如果硬件不好的话,只能做有盘.无盘更容易维护,管理等。

参与讨论网管新手教程:网吧无盘系统,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百度 作者:网络整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