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创世纪常见故障的解决

2015-1-20百度网络整理

1. 工作站能启动但不进入win98而重起?
解决方法:删除网卡对应的工作站目录,和rpl管理器的网卡号,工作站重新启动自动编号

2. 工作站开机出现红色检测硬盘对画框?
解决方法:工作站主板上有还原卡功能,请将还原功能关闭。

3. 进入游戏菜单,但游戏图标均为一样的电脑图标?
解决方法:硬盘已接上、主从没跳对。或者工作站接有本地硬盘

4. 进入游戏菜单游戏图标可看到但有一部分不可用,点击无效?
解决方法:工作站桌面→游戏菜单→高级,游戏列表中的执行文件名或其路径不对。

5. 工作站运行程序时经常出现内存不足?
解决方法:该问题不是工作站的内存不足, 请先查服务器的病毒;或是服务器硬盘工作速度跟不上,或是网卡速度跟不上引起的,或网线质量不行,这是一个较严重的问题,若在此之前未出现该问题,则可能须要更换系统盘。还有服务器的防火墙不应打开。

6. 服务器会重启、蓝屏?
解决方法:服务器不稳定,请查服务器的主板与内存,保持服务器的稳定。

7. 服务器没有死机,工作站全部死机?
解决方法:请检查硬盘的温度是否过热,更换服务器的网卡、检查交换机。

8. 服务器能上网,工作站不能上网?
解决方法:请检查服务器的IP地址,不要存在两个网关。

9. 部份工作站易死机、蓝屏?
解决方法:若硬件配置与其他工作站不同,请先检查驱动程序安装是否得当,及检查网卡、网线。 未进入游戏,工作站运行正常,进入游戏立即蓝屏:
显示卡或主板驱动程序安装不对,请重新安装。有些还可能是内存故障!

10. 工作站重新启动会出现蓝屏?
解决方法:这一般是主板的声卡为软声卡存在的问题,此声卡一般有多种驱动程序,请选择得当的一种安装。

11. 抢滩登陆2002不能进入?
解决方法:请检查声卡是否安装,须装好后方可使用。

12. 工作站启动至一半自动重起?
这是由于工作站在编完号后创建文件夹的时候未创建完,而引起共享丢失。(或者是服务器C:盘重做之后)
解决方法:直接在工作站目录重建,或到服务器E:\Userdir下删除对应的文件夹,重启工作站即可。

13. 其他驱动程序的安装?
解决方法:本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大多数常见硬件。如无法识别请先将其驱动程序预先放在服务器的E:\Diska目录下,即客户机的A盘。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和普通98一样。工作站的驱动程序要加载正确,否则工作站易产生死机、蓝屏、没有声音等问题,不能正常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百度 作者:网络整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