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LINUX2357,WIN764位施工效果

2015-1-14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多图看下网众无盘LINUX2357,做WIN764位的效果图吧多图看下网众无盘LINUX2357,做WIN764位的效果图吧
原作者:echo_1
很久没上来论坛了、今天上来发一下贴,今天把一家网吧部份机子改成WIN7 64位了.先说一下这个网吧配置吧。线还5类线、交换机是普通的TP千M交换机。这个网吧目前有三种配置(技嘉770T-UD3P/H55M/H61)、以前是用XP、一  包到 底。前俩天和朋友聊天、他说现在WIN7 很稳定了。于是去了网吧、决定把H 55和H 61配置的电脑升级到WIN7系统。因为这俩种配置的配置差不多、所以也是一  包 到底。一个 包 做 了俩个配置。用的是原来我不帅的64位WIN7网吧系统。下载地址:http://hi.baidu.com/ylwbs  网众用的是10086的2357免狗版、在论坛下的。要的自己找吧。好了。说了这么多、直接上图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